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花开玉石首 虎跃新征程 2022石首桃花山旅游季正式启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3-27

  荆州新闻网:花开玉石首,虎跃新征程。今天上午,2022石首桃花山旅游季正式启动,拉开了以旅荟文、以文聚客、以客带商的发展大幕。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骆启义,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令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昌俊,湖北省文旅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传彪,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奥运跳水冠军刘蕙瑕及石首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共同推杆,启动2022石首桃花山旅游季。

  近年来,石首依托生态资源优势,以山水生态体验、乡村风情旅游、生态康养、绿色饮食为主线,打造了桃花山风景区、走马岭考古遗址公园、天鹅洲自然保护区、团山寺六虎山绿色生态示范区等四个旅游发展重要支撑点。同时,联合湖南南县、华容、安乡、君山四县区,制作湘鄂边区域旅游“一图一册”,推动湘鄂边区域旅游融合发展,全力构建“旅游城市+核心景区+风情小镇+美丽乡村+风情廊道”全域旅游格局,使之成为石首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