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突发:一辆载鱼货车起火 消防紧急灭火挽回万元损失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通讯员 石庆 邓洋)今天(4月4日)早晨6点多钟,在二广高速公安县路段,一辆载有1.5吨鲈鱼的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爆胎,致使货车起火。公安县消防救援大队孱陵消防救援站接警后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该货车车头正猛烈燃烧,滚滚浓烟从车厢直往外冒。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用水枪对火势进行控制,对车轮及车辆底部进行冷却降温;同时在水枪的掩护下,从货车上方对车厢内的装有鲈鱼的泡沫箱进行灭火。

  经过近20分钟的扑救,明火基本被扑灭,消防救援人员继续用水枪对车厢内货物进行降温,防止复燃。在确定车辆无复燃可能后,消防人员有序撤离,现场交由交警部门进一步处理。

  据货车司机介绍,车上载有1.5吨鲈鱼,价值约6万元,当时车辆正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右前侧车轮爆胎,车头慢慢在冒烟,随即靠边停车,车头也已被引燃,在想自行用尿素灭火时,已无法控制火势,后赶紧拨打报警电话求助。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