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市发布重要提示!这些人员请主动报备!

来源: 松滋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04-06

  重要提示

  (第127期)

  4月3日,松滋市发现两名省外输入的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一人于当天10时45分至陈店镇陈店社区益佳超市购物,11时10分乘坐鄂D37660中巴车从陈店镇益佳超市站台至双喜苗木基地。请4月3日上午10时45分至11时30分,在益佳超市购物或逗留的人员,以及11时10分至11时45分乘坐鄂D37660中巴车的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一旦自己或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或丧失等不适症状,请勿自行服药,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医,就医途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向医生如实报告个人接触史、旅居史和活动史。请相关人员根据要求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的相关调查,对刻意隐瞒、造成疫情扩散蔓延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松滋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4月5日

  另据松滋新闻:

  闻令而动!松滋市2104名党员+3000志愿者奋战在防疫一线!

  4月3日上午

  松滋市乐乡街道交通检查点

  对外省来松滋车辆

  进行“落地核酸”检测时

  发现2例阳性

  荆州市、松滋市迅速启动

  应急响应机制

  目前

  正在进行风险人员

  和风险区域排查管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再次升级的疫情防控形势,4月4日以来,松滋市2104名党员干部和全市近3000名志愿者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投入到中心城区各小区卡口,防控值守、宣传政策……筑起安全屏障,让鲜艳的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松滋市玉岭社区

  在玉岭社区万联城市天地小区,参与值守的党员们认真对进入小区的居民开展查验两码、测温登记等工作;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正向来往群众宣传防疫政策,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减少外出……

  松滋市疾控中心

  在松滋市疾控中心,一支40余人的志愿服务队伍全力协助工作人员,开展物资搬运分发、电话流调等工作。据统计,两日来,志愿者们共打出流调电话18000余个,录入数据20000余条,分搬防控物资近万箱次。

  众志成城,打好“阻击战”。目前,松滋中心城区15个社区共设有175个卡口,2104名党员干部成立了43支党员帮扶队和44支红色服务队,参与政策宣传、街面巡逻劝导、卡口值守等工作。此外,还选派了243名下沉党员干部到陈店镇、乐乡街道及临港工业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感谢

  每一个默默付出的你

  主动担当 冲锋在前

  让党旗红成为防疫一线

  最靓丽的色彩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