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免费观赏加停车!老南门樱花林迎来“高光时刻”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4-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雪晴 刘畅)春光明媚好踏青,正逢樱花盛开时,老南门樱花林迎来了它的高光时刻,不少市民来了一遍又一遍,依然觉得这里好看又好玩。

  早上10点,老南门樱花林已经非常热闹了,有的市民走走拍拍,十分惬意。有的和家人、朋友结伴而行,边玩边留影。这位穿着旗袍的阿姨,准备十分充分,还自带拍照道具。

  今年70岁的李阿姨,每天都会穿着不同的服装来这里拍照打卡,她说随着城市建设越来越好,老南门越变越漂亮了。很多人和李阿姨一样,十分留恋眼前这份美景。

  老南门的樱花是晚樱品种,从1998年开始栽种,花期一般从三月底持续到四月中旬,如今从老南门到仲宣桥,1000多株樱花沿途盛开。

  为了方便大家踏青赏樱,老南门内还规划了3处免费停车场共180个停车位,分别是南门大街1号停车场、2号停车场,和实验中学停车场。

  三个停车场,在南门大街和内环南路均有停车入口。有了好的赏花环境,还需要大家爱护这片樱花林,随意摘花、折枝,容易造成樱花树病虫害。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