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清廉公安】清廉建设为企业注入“廉”动力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4-11

  为进一步夯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基础,深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近期县工商联组织部分非公企业负责人,赴宜昌市夷陵区参观学习非公党建、清廉民企建设、商会法律服务等方面先进工作经验。

  学习组先后参观了宜昌三峡会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元建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宜昌昌耀电业集团有限公司、稻花香集团、鸦鹊岭镇商会等,并就企业党建、清廉企业建设、商会建设等方面与夷陵区工商联交流座谈。

  座谈交流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交流考察获益匪浅、感触良多,将通过“学亮点、找差距、补短板”的形式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县工商联将进一步发挥好清廉企业牵头引领作用,指导企业结合自身特点打造出行业品牌,将“五联”工作法模式(组织联合、阵地联建、活动联办、服务联动、品牌联创)落实落细,将诚信廉洁、守法经营的理念融入企业制度、文化和经营活动中,推动清廉企业建设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有效融合,营造崇廉尚洁浓厚氛围,增强企业干部员工清廉意识,以清廉之风助推企业行稳致远。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