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自媒体联手爱心商家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12

  荆州新闻网消息:4月11日起,荆州中心城区启动区域扩面核酸筛查。荆州市自媒体共创共享孵化空间联合爱心商家向沙市东岳社区核酸检测现场的医护人员、志愿者送去了冰块、苏打水等爱心物资。

  “你能否帮忙问下哪里能帮忙提供一些冰块,我们核酸检测现场要用。”4月11日早上6时许,荆州市自媒体共创共享孵化空间负责人接到沙市东岳社区党委书记徐彭美电话。10日晚徐彭美和社区工作人员忙了一个通宵,11日清晨才发现打算放咽拭子的保温箱缺冰块,她赶紧向自媒体达人求助。

  荆州市自媒体共创共享孵化空间在自媒体发布相关信息后,不到十分钟,就收到爱心商家荆弄茶负责人回话,她们全力启动店内制冰机,为社区送去了需要的冰块。

  爱心商家、观音垱网红麻椒鸡负责人李源听说中心城区启动区域扩面核酸筛查后,迅速采购了200件苏打水送到了核酸检测现场及社区。李源说,助力荆州,人人有责。荆州普爱康复医院也为社区送去了50件矿泉水。

  据了解,为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加快社会面感染者“早发现、快处置”工作,经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省范围开展一轮扩面核酸筛查。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