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移动:流调冲锋在前 筑牢防疫堤坝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15

  荆州新闻网信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全国有无数为流调工作来回奔走的“流调人”,他们守初心,担使命,默默奉献,始终坚守在抗疫的最前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竭尽全力。近日,荆州移动松滋分公司收到了来自松滋市疾控中心的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让我们目睹的移动“流调人”的风采。

  为高效配合地方政府完成流调工作,荆州移动成立了“松滋流调党员突击队”,突击队成员来自基层,他们发挥在大数据方面的技能优势,按照地方政府要求,在疫情信息化防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助力筑牢当地防疫堤坝。

  流调工作通常是紧急且繁重,突击队员常常要牺牲休息时间,经常半夜接到市疾控中心的流调任务,开始流调查询工作。比如本周三,他们从半夜12点开始,工作到凌晨5点多,走出公司时,天已蒙蒙亮了,他们不仅没有一句抱怨,还为能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觉得颇为自豪,他们常说:“疫情面前,党员就应挺身而出,冲锋在前。”

  我们身边还有很多这样为疫情防控辛勤奔波的共产党员。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荆州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选派了371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支援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彰显了国企使命担当,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