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妇联举办电子商务运营管理培训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4-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全寒凤 曾梦思)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精神,促进荆州“她经济”快速有序发展,今天(4月29日),荆州市妇联在荆州洋码头举办电子商务运营管理培训会。

  荆州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参会学员们介绍了荆州洋码头情况,并组织大家进行了现场参观。

  培训会上,电商运营服务咨询师张兴权以“如何擅用新工具找到新市场”为题,系统讲授了电商基础知识、短视频制作、电商平台运营技巧等,部分女企业家代表分享了电商创业经历,荆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邹崇明宣讲了电商相关政策。培训中,学员们围绕电商创业实践中的难题深入探讨、畅所欲言。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艳出席活动,她鼓励企业家们学习新知识、开阔新思路、提升新境界,运用“互联网+”思维,蹚出电商发展新路子,打造流量经济,壮大企业发展。

  此次培训,为学员们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平台,也为妇女姐妹共同提高、抱团发展、资源共享搭建桥梁。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开阔了眼界,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电商运营知识与技巧,今后将把培训班上的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创新的能力,在广阔的电商领域大显身手。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