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2年荆州市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选拔赛圆满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5-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张丽萍)今天(5月18日),2022年荆州市星级饭店从业人员服务技能选拔赛在荆州南国温德姆酒店圆满举行。来自全市的13支代表队、60名选手参加了饭店专业服务技能的角逐。

  据了解,星级旅游(绿色)饭店是旅游行业中最前沿的阵地之一,在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管制、宾馆饭店经营困难的背景下,文旅人仍不忘为适应新时期、新消费群体的需求,苦练服务技能、弘扬工匠精神,树立服务质量的品牌和标杆。

 

  选拔赛分为前台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4个比赛项目和笔试两部分组成,邀请12位评审专家作为裁判。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各显身手、争相献技,充分展示了星级饭店从业人员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

  通过紧张激烈的竞赛角逐和公正裁判,决出了4个比赛项目的个人一、二、三等奖,并评出了团体奖2个、组织奖1个。

  荆州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立静表示,市文旅局将择优选拔出4个比赛项目第1名获奖选手,经过为期1个月的集中培训后,代表荆州市参加全省的复赛。希望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力支持选手参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希望各位选手苦练服务技能,充分展示个人的专业素养和职业风采。       

 

  本次大赛由荆州市文旅局、荆州市总工会、共青团荆州市委、荆州市妇联联合主办,旨在引导荆州市星级(绿色)饭店适应新时期、新消费群体的需求,增进星级饭店间的交流与学习,全面提高荆州市星级(绿色)饭店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