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 今天,正式开园!你想去看吗?

来源: 荆头条 2022-05-20

  今天(5月20日)

  湖北省第三届

  (荆门)园林博览会开幕式

  在荆门园博园举行

  荆门园博园位于漳河新区

  总占地面积2094亩

  园区以“生态荆门 品质生活”为主题

  规划建设有6大板块、32个展园

 

  其中荆州展园

  以荆楚文化为核心

  以生态自然为本源

  融汇平原水乡地貌特征

  展示“楚城、楚台、楚水、楚王”

  营造楚歌楚舞艺术景观

  完美再现荆楚盛世辉煌

  展示荆州复兴的宏大志向

  园区将楚辞、楚乐、楚艺、楚秀等

  文化艺术元素进行提炼

  巧妙地运用于园林小品之中

  入口主景“楚歌楚舞”雕塑,楚女们曼妙的身姿和柔美的舞蹈,立刻把人们带入历史中的楚国。

  这是古代的荆州府城图,通过这张图可以了解历史上的荆州府城布局。

  园内还有展示楚国丰富多彩八音的“八音廊”;展现楚国城台厚重历史的“楚乐台”;展示蜿蜒水系,缩影荆江九曲回肠的“楚秀区”。

  另有麋鹿生态岛、白鳍豚雕塑、花赏小院、碧园水帘等精致景点,将成为网红打卡地。

  荆州园,以荆楚文化为核心,融汇平原水乡地貌特征,展示“楚城、楚台、楚水、楚王”,完美再现荆楚盛世之辉煌,健康品质生活之高雅。

  荆门园博园正式开园

  你想去看看荆州展园吗?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