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检查督办中心城区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6-06

  荆州新闻网消息:6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深入中心城区部分高考考点,检查督办高考准备工作。她强调,要严密细致、用心用情做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营造安全舒适、公平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考。

  在北门中学、沙市实验中学、文星中学等高考考点,周志红仔细检查考生服务站、考生身份验证系统、测温系统、考点办公室、食堂等,详细询问防疫物资储备、后勤保障、应急处置、保密安全等情况,通过视频监控查看考场布置情况。周志红叮嘱考点负责人要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对考试流程再梳理、再检查,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在沙市区国家教育考试指挥中心,周志红实地查看视频监控平台、保密室,强调要规范试卷保密管理,确保试卷分发、回收、转运等各环节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坚决维护高考公平公正。

  周志红强调,高考是考生关切、家长关心、社会关注的大事,容不得半点闪失。要落实任务要求,严格做好交通出行、电力保障、噪音防治、医疗服务、食品安全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部署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要注重对考生的心理疏导,提供人性化服务,帮助考生放松心态、从容应考。

  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活动。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