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护航高考 反诈同行

来源: 2022-06-08

  2022年全国高考于6月7日拉开帷幕,荆州移动全面做好高考网络和服务保障,并在考点外设置爱心服务站,现场进行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为高考助力,为梦想护航。

  移动志愿者宣传反诈

  随着高考的到来,以高考为名的各种诈骗行为也进入高发期。为防止诈骗分子在高考季瞄准考生和家长实施诈骗,提醒广大高考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谨防受骗上当,杜绝不法分子发送虚假广告、诈骗信息,斩断伸向考生和家长的“黑手”,在考场外,荆州移动志愿者在爱心服务站进行反诈宣传。

  反诈志愿者为考生加油打气

  荆州移动反诈宣传志愿者为守候在此的考生家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发放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讲解“十种常见高考骗局”典型案例,揭露常见诈骗手法,提醒考生和家长们谨防高考招生“陷阱”。为缓解考生及家长紧张情绪,还手写祝福语给高考考生加油打气,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心级服务。

  荆州移动祝愿莘莘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2022高考必胜!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