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移”起向未来 实事暖人心

来源: 2022-03-1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荆州移动各级党团组织积极践行“新征程、新动能、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移’起向未来 实事暖人心”为主题,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洁城环保、暖心助老、反诈宣传等多项志愿服务,用心擦亮“和”志愿者品牌,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移”起助力碳中和。荆州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做碳达峰、碳中和践行者。3.12植树节前夕,荆州移动组织多名党、团青年志愿者在美丽长江边开展“志愿建功新时代 植树添绿正当时”活动,为谱写“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助力荆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添新绿。

  “移”起扮靓美丽城市。在3.5雷锋日当天,荆州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沿途捡拾公园垃圾,为扮靓美丽城市出力。部分青年员工,带上家中孩子一起参与到公益中来,言传身教,给孩子们传达热爱大自然、热爱劳动、助人为乐理念,积极传递正能量。“移”起服务银发群体。荆州移动暖心开展“银发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银发群体跨越“数字鸿沟”,通过开设老年课堂,荆州移动青年志愿者化身讲解员,细心指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并为老年人提供了一对一的通信咨询服务,在亲切互动交流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移”起共促消费公平。荆州移动积极推进“双优化”专项治理工作,在各营业厅开展“满不满意 ,您说了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总经理接待日及10086热线听音,接受群众评议监督。同时创新监督形式,以荆州移动官方抖音在线直播形式,打造立体“5G通信消费维权新格局”,为给消费者营造一个敢于消费、放心消费、舒心消费的市场环境,保障了消费者权益。

  “移”起守护“钱”袋子。荆州移动积极助力“共促消费公平”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结合“网络兼职刷单”等典型电信诈骗案例,现场科普手机卡“转借”危害和个人信息防护重要性,协助市民下载 “国家反诈 APP”和中国移动消费帐单查询APP,并手把手演示APP使用方法,热情和专业的服务赢得市民赞许。

  荆州移动积极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用心与爱传承社会责任,时刻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初心,也将动员更多党、团青志愿者投身城市数智化转型各项行动中,为助力荆州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中谱写新时代奉献篇章。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