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推进东区异味问题整改销号 荆州开发区约谈重点企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6-27

  记者从26日召开的荆州开发区东区异味问题企业约谈会上获悉,该区将彻查企业涉气问题,推进东区异味问题整改销号。

  该区要求各涉气企业形成专班,找准问题,自我革命,严格遵守生态环境保护底线。该区将安排专班人员24小时进驻园区,加强夜间巡查,形成“部门+属地”联合值班巡查制度,持续开展企业涉气问题检查,不定期对企业废气排放进行监测,同时引入第三方机构协助部门彻查企业问题,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将依法严格查处。

  东区异味问题是中、省两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重点问题,也是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在本次约谈会上,各涉气企业均表示将建立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专班,开展全天候涉气问题值班巡查,发现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置,并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和技术改造力度,加速启动新环保设施设备,落实企业生态环保主体责任,严守生态环保底线。(记者黄思明)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