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2年度邮储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唐诗)为进一步做好“选我沙市、创就未来”2022年度邮储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前指导与政策、资源对接,营造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今天(8月9日),大赛组委会在荆州智谷返乡创业园举办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

  2022年度邮储银行杯创新创业大赛由沙市区人社局主办,荆州市智谷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荆州佳海返乡创业示范园承办,旨在加强对沙市区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发掘一批优秀的大学生创业、能人返乡创业、退伍军人创业等各类创业典型;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培训会现场,资深专家导师就《创业法律知识及实务》《金融知识宣讲》《PPT制作》《项目路演技巧》《路演模拟、点评及辅导》等方面的内容对复赛入围选手、创业观摩人员进行了辅导培训。参会人员结合自身项目实际请教专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益于更好挖掘自身项目的创新点和提升项目的商业呈现水平。

  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创业股负责人樊伟表示,本次培训的意义不仅在于提升返乡创业团队的创业大赛竞技水平,更重要在于帮助团队完善商业模式,提升创业能力,促进各团队在创业实践中获取竞争优势。

  据了解,复赛后将优选确定12个项目进入决赛。8月19日至8月25日为决赛入围项目进行推广、投票时间,沙市区人社部门将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提供各项政策扶持。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