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核酸采集摸排忙 筑牢疫情防控社区关口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连日来,街道、社区忙着动员居民做核酸采集、排查外来人员,筑牢疫情防控的社区关口,沙市区立新街道江津西路社区的工作人员每天日夜坚守岗位,高效推进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九点,江津西路社区门前的临时核酸点位排起了长龙,社区工作人员从早上7点开始陆续引导居民做核酸,对不会使用手机的老人耐心指导,帮助他们完成信息登记和采集。

 

  今天已经是新一轮核酸采集任务开启后的第三天了,从8月7日接到命令后,江津西路社区迅速布置了两个临时核酸采集点位,9名工作人员连轴转,基本上每天都要从早上7点一直忙到晚上11点。

  在社区内,工作人员每天还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方式,摸排外地返沙人员。对于电话联系不上的,社区工作人员还会挨家挨户上门走访,搜集人员信息并实时汇总。

  由于天气炎热,在江津西路社区市审计局临时核酸采样点,市审计局还为大家送来了水、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同时提供水、电的支持。

  截至目前,沙市区立新街道包含江津西路社区在内的6个社区和3个村,2天来共采集核酸37793人次,完成率达63.6%,预计今天将达到5万5千人次。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