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服务暖人心!荆州区夜市招聘会热闹开张啦!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 郭佩月)服务攻坚促就业,筑梦青春赢未来。8月18号晚上,2022年荆州区“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暨“暖心行动”招聘洽谈会在万达广场举行,现场有哪些岗位呢?

  晚上7点多,招聘会现场有不少求职者前来咨询,大家在各展位间穿行,寻找心仪的企业和岗位。

  本场招聘会共有30多家企业参加,带来近2000个岗位,涉及制造加工、电子机械、文化旅游等多个行业,为了吸引求职人员,用人单位纷纷开出优厚待遇招揽人才。

  结合“人社政策进万家”活动,招聘会现场还设有创新创业政策、残疾人帮扶政策、法律援助等咨询窗口,提供专业便捷服务。此外,荆州区人武部也在现场开展征兵宣传。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