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23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市直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吴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水彬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老领导易法新、马林成发言。

  吴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当前,荆州牵牢产业崛起和项目攻坚“牛鼻子”,坚持存量增量并重、速度质效兼取,全面打响工业、招商、投资、“双优化”“四大会战”,助推传统产业“老树发新芽”、新兴产业“小苗成大树”,不断壮大高质量发展底盘,全力营造真抓实干的发展气场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吴锦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使命任务。荆州主动对标省委决策部署,知方位、明路径、找抓手,立足江汉平原体现辐射性、聚焦高质量发展体现先进性、当好示范区体现引领性,推动“五区五中心”战略体系继承创新、优化升级,全力以赴打造农产品交易与集散基地、大宗商品铁水联运枢纽、荆楚文化保护传承示范区、江汉平原生态宜居城市,高水平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吴锦指出,要时刻铭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学习传承老干部的崇高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尊老敬老,精心精细精准做好老干部服务,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真诚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和人脉优势,多建言献策、牵线搭桥、监督指导,多为荆州鼓与呼、助与推,为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月20日至22日,市直部分离退休干部还前往松滋市、公安县、江陵县、荆州经开区,深入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和企业、农村,考察调研了工业经济、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情况。

  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副市长金鹏,市政协副主席陈斌分别出席会议或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