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见者有份、一起分钱?公安县警方破获系列“丢包”诈骗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10-09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案件无小案。公安县公安局持续加大侵财类案件打击力度,对案件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该局刑侦大队虎西中队破获系列“丢包”诈骗案,成功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

  9月4日,孟家溪派出所接王某报警,称其被一陌生男子诈骗9000元。经了解,王某骑电动车外出,突然被一摩托车超车。骑车男子向王某问路,而坐车男子假装下车接电话,故意将口袋中的“钞票”掉落在地。随后,骑车男子捡起“钞票”,爽快地表示要和王某分钱,并提出让其将项链作为抵押,待他送坐车男子离开后再来找王某分钱。回家后,王某仔细查看发现里面是“天地银行”冥币,而自己价值9000元的项链被骑车男子拿走抵押,这个时候才意识到被骗。

  民警立即将线索移交给虎西中队,经调查研判,今年来公安县发生多起类似“丢包”诈骗案,极有可能系同一犯罪团伙作案。10月1日,虎西中队民警前往夹竹园镇开展抓捕工作,在某路段发现2名犯罪嫌疑人骑着摩托车正欲再次作案,遂果断出手,当场将嫌疑人田某、聂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和聂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张明金通讯员袁幼平)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