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排隐患 保安全 荆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防控期间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10-13

  10日起,荆州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后,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荆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餐饮保供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据悉,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次,对古城阳光、荃凤雅宴、政府食堂等餐饮保供单位开展全面检查,督促保供单位加强对从业人员晨检制度、食品原料来源查验、加工制作规范、餐饮配送等环节的管理,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发现的从业人员穿戴不规范、操作间卫生不达标、进货查验记录不全等问题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改正,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隐患。

  区市监局将持续强化监管,加强对保供超市的食品安全和价格监管,坚决打击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哄抬物价等违法行为,让广大市民买的放心、吃的安心。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