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川店镇:守护道路交通安全 擦亮平安出行底色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10-26

  “这个转弯路口的树枝和杂草清理干净了,视野变得开阔了,能看到拐角来车,方便安全多了。”荆州区川店镇松园村经常驾车的胡师傅高兴地说。

  据了解,自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川店镇开展对镇域内安全交通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川店镇省道、县道、乡道道路路况好,车流量大,但道路两边因树木茂盛,容易遮挡过路司机视线,引发交通事故。

  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川店镇组织专班,对辖区内省道、县道、乡道道路两旁影响交通安全的树枝、灌木、杂草进行清除,总计排查隐患16处,已全部整改到位,清理树枝障碍180千米,设立警示牌20处,为群众出行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我们有序开展对辖区内主干道沿线的道路进行清障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松园村交通负责人说。

  川店镇交通部门负责人表示,川店镇将坚持把交通安全放在重要位置,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一个隐患就整改一个隐患,绝不拖延,减少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共同守护道路交通安全,擦亮平安出行底色。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