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2个建设工程荣获鲁班奖

来源: 云上荆州 2022-11-27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马清妮)11月25日,2020至2021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颁奖暨行业技术创新大会在南宁举行,246个工程获鲁班奖,湖北共有14个建设工程获此殊荣。

  这14个项目为:中建·光谷之星项目办公部分H地块、襄阳四中迁建项目、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及地下停车场(一期)、东西湖区人民医院异地新建项目(一期)、宜昌博物馆新馆、环东湖绿道工程(湖中道、郊野道)、湖北华电江陵发电有限公司一期2×6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武汉市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武汉市四环线沌口长江公路大桥、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新院一期、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分院项目一期门诊楼、金银湖协和医院、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鹦鹉堤——八铺街堤)正桥工程、孝感市文化中心。

  这14个项目中,其中有9个项目位于武汉,其余5个在湖北省其他地市州。来自湖北省住建厅消息,前三季度,湖北省完成建筑业总产值1.35万亿元,同比增长14.2%,增速位居全国第一,较全国平均增幅高6.4个百分点;产业规模位居全国第四,占全国比重6.58%。其中,武汉、宜昌、襄阳、黄冈等4个重点地区的增幅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武汉市完成建筑业总产值9208.29亿元、增长14.4%,宜昌市1105.79亿元、增长17.3%,襄阳市696.17亿元、增长15.9%,黄冈市706.99亿元、增长16.2%。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