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班第二期结业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11-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11月28日下午,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二期圆满结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辉萍出席结业式并讲话。

  刘辉萍强调,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在“常”和“长”上下功夫,灵活学习方式方法,切实用学习成果激发党员干部担当干事的激情和动力。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组织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理论宣传活动,精心策划,推出精品,确保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群众心中生根发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争做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在落实落地落细上着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探索建立改善民生的长效机制,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的力量源泉,深化改革、勇于创新的实际行动。

  会上,6名学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