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春走基层】春节保供不放假 荆州水务人坚守一线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韩昱久)新春佳节,在外游子纷纷返乡与家人团聚,吃个团年饭、话话家常。但也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百姓能够安稳过年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荆州水务集团便是其中一员。

  上午八点半,楚天都市·壹号院小区九栋的一位居民向水务集团反映,他家里的水压不稳,需要帮助。收到诉求后,荆州水务集团江汉客户服务中心经理刘晓军立刻带着柳林抢修站的抢修员燕灿来到该小区,并对分布在地下室的管网闸门做了细致的检查。

  确定管网闸门一切正常后,抢修人员对十六楼直到十九楼的水表井一一测试,最终确定了问题所在。但此时反映问题的居民不在家中,抢修员便与居民取得联系,约定下一次上门的时间。

  上午十点多,刚忙完手上的事情,还没来得及歇一口气,燕灿就再次接到电话,有人反映荆棉拆迁区一处水管破裂,已经影响到附近部分居民的正常用水。得到消息后,燕灿立刻带着搭档来到现场,对破损的水管进行修复。

  抢修24小时待命,只是水务人坚守岗位的一个缩影。中午十一点半,记者来到了荆州水务集团,本该因假期而变得冷清单位食堂此时却十分热闹。来自管网部、制水厂、客服部、调度中心等多个部门的员工正在打饭进食。

  员工们说,稳水压、保供水是春节期间荆州水务集团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各个部门通力协作、互相配合,才能确保春节全市供水不断、水质安全、水压达标,让市民们度过一个安稳、幸福的春节。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