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春走基层】志愿者暖冬行动 为30万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春运期间,共青团荆州市委暖冬关爱志愿服务行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今天新春走基层,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

  在荆州沙市机场安检处,志愿者梅雅琦正维持秩序,看到旅客行李多的,她和其他志愿者还会提供帮助。梅雅琦是沙市人,目前就读于湖北美术学院,她说平时就经常参与学校的志愿活动,在回家路上得知共青团荆州市委招募志愿者,就主动报了名。

  春运以来,梅雅琦一直坚守在岗位上,在安检口这块区域,梅雅琦一天要来回上万步。

  熊安静是名在江苏从事销售工作的荆州人,在荆州沙市机场志愿服务有10多天了。

  每一次为旅客服务,熊安静都非常耐心,特别是碰到一些不太会操作电脑的旅客,熊安静会立即帮忙。

  春节期间,青年志愿者们放弃假期,为荆州火车站、荆州客运枢纽站、荆州机场近30万来返荆旅客提供了一站式春运服务。

  共青团荆州市委“暖冬行动”总督导彭炜:“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团员青年和青年志愿者能加入到暖冬行动的志愿者行列中来,为关爱老弱病残孕,助力春运工作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