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赶紧领票!荆州市图书馆楚都讲坛重磅归来 蔡厚淳讲《陶渊明精神的现代启示》

来源: 荆州文旅之声 2023-03-04

  他是中国第一位田园诗人,被誉为“古今隐逸诗人之宗”“田园诗派之鼻祖”,他是诗人、辞赋家、散文家,他是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千百年来,一直被人不断吟咏。

  《楚都讲坛》2023年开年第一讲,蔡厚淳教授将通过陶渊明精神的现代启示,为市民朋友们带来一些思索和启迪。

  讲座时间:3月5日(周日)上午9:30

  讲座地点:荆州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主办单位: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荆州市图书馆 湖北省社科普及教育(荆州)基地

  主讲人:蔡厚淳

中国孔子基金会学术委员

寻庐讲坛学术委员会主任

清华大学EMBA特聘教授

北京《文津讲坛》讲座嘉宾

上海交大海外学院特聘教授

上海《东方大讲坛》讲座嘉宾

浙江大学和白鹿洞书院教授

  【领票攻略

  1、电子票据

  保存图片至手机,长按识别图中小程序码可预约报名, 活动当天出示电子凭证入场。

  2、实物票据

  一楼总服务台领取,活动当天出示票据入场。

  领取时间:3月1日—4日(周三至周六) 10:00—16:00

  ●领票无需携带证件,登记即可;名额有限,先到先领。

  【温馨提示

  ● 公益讲座,名额有限,请提前预约或领票。

  ● 线上领票即日起可小程序预约,实体票3月1日起开放领取。(详见领票攻略)电子票和实体票选其一即可,请勿重复领取。

  ● 讲座当日,请提前30分钟到馆,凭实体票/电子凭证入场。

  ● 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入场。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