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美!公安这里的樱花开了...

来源: 云上公安 2023-03-27

  春来到,百花俏

  三月正是春光明媚的好时节

  公安县闸口镇同强村的樱花树纷纷开放

  吸引游客前来赏樱、游玩

  体验别样的乡村美景

  在闸口镇同强村崔家湾桂圆大道上,道路两旁栽植的樱花婀娜多姿,绚丽夺目。微风徐来,花枝摆动,一派浪漫美丽的景象。闸口镇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拓展视野,感受春天的美好。

  闸口镇中心幼儿园园长邹剑红:“带着小朋友们来到美丽的乡村,让他们感受大自然,拥抱大自然,在大自然中赏花、做游戏,还可以学到在幼儿园学不到的知识,小朋友们都特别的开心。”

  小朋友们认真的听老师讲解樱花的由来、油菜花的用途,以及村口百年古树的历史,孩子们的到来,让村里变得更加热闹起来。近年来,同强村加强美丽乡村建设,每到花开时节,都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拍照打卡,带动乡村旅游的同时,也让村民们的幸福感不断增强。

  闸口镇同强村村民罗时凤说,美丽乡村建设以来,村里建立了小广场和游乐园,每天吃饭了出来散散步,跳跳广场舞,感到很幸福。

  近年来,同强村以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为契机,种植观赏树木,打造田园森居乡村旅游区,挖掘整理百年古树、九口堰、崔家坛、藏兵洞等古迹历史文化,通过发展乡村旅游,带动周边农副产品销售和农家餐馆、特色民宿消费,提升人居环境的同时,也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记者:李竺祉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