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高补贴15万元!湖北一地出台购房新政

来源: 湖北发布、襄阳广播电视台 2023-03-31

  日前,襄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家税务总局襄阳市税务局、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中国人民银行襄阳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襄阳监管分局联合发布通知,在城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符合相应条件的可分别给予购房补贴:

  (一)购买首套普通新建商品住房,签订网签合同并完成契税缴纳的,给予每套最高2万元的补贴

  (二)符合国家生育政策生育二孩、多孩且二孩、多孩为未成年人的家庭购买普通新建商品住房,签订网签合同并完成契税缴纳的,分别给予每套2万元、4万元补贴

  (三)符合《襄阳市人才安居保障办法》之规定,对新来襄(返襄)就业创业人才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依据人才类别分别享受15万、12万、8万、6万不等的一次性购房首付款补贴券,在签订网签合同并完成个税缴纳后进行补贴券兑付。

  第二款补贴可与第一款补贴重复享受,第三款补贴不与第一款、第二款补贴重复享受。所需补贴资金由市、区按财政体制分担。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