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倩倩)今天(3月31日)上午,荆州市税务局、沙市区税务局联合举办的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聚智话税收 聚力现代化”代表委员体验活动在荆州市智慧办税服务厅举行,由此拉开了荆州今年4月全国税收宣传月的大幕。

  这次启动仪式邀请了8名政协委员和6名人大代表,走进智慧互联网学办、一站式人工辅办、远程服务帮办、服务运行监管中心等智慧办税的前台和后台,现场体验无感办、自助办、就近办、家门口办、24小时办的“智感”办税。

  每年4月的税收宣传月,是税务部门与社会各界的“春风之约”。自1992年开始举办这项活动以来,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32年。今年税收宣传月以“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为主题,荆州税务部门将走进市场主体、走进“楚文化节”等荆州特色节庆、走进学校、走进乡村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解读党中央、国务院延续优化的一系列稳经济税费支持政策以及税务部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同时,扎实开展税收普法工作,推动税收法治建设,提升税法遵从度。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