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阵容官宣!百位电影人音乐人亮相荆州 共襄电影频道M榜荣誉

来源: 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 2023-04-08

  最强阵容,正式官宣!4月8日至9日,首届楚文化节开幕式与2022-2023年度电影频道M榜暨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将在湖北省荆州市接连举办。近百位电影人、音乐人将盛装亮相,在历史悠久的荆州古城感受楚文化魅力,于今年首场中国电影盛宴共赏大数据力量,与全网观众一同见证M榜各项荣誉的诞生。

  千年古城,有凤来仪。伴随盛典主舞台造型的揭秘,瑰丽多姿、意涵丰富、代表荆楚人民昂扬向上姿态的“凤鸟”舞台已然触发全网注目。在这里,知名电影人与音乐人将携年度作品汇聚一堂,共赴春天第一场电影盛会。

  全行业关注,全阵容参与,全媒体呈现。首度以线下盛典形式举办,已成最受行业认可荣誉品牌之一的电影频道M榜,以电影大数据等科学手段为依托,梳理2022-2023年度中国电影的发展硕果,吸引近百位电影人与音乐人前来共襄盛举。

  主持阵容,魅力登场。电影频道“六公主”主持团——蓝羽、郭玮、映玲、云蔚、李丹、罗曼将携手主持2022-2023年度电影频道M榜暨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承载大众对电影频道的信赖,热情迎接八方宾客。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金泽还将与“湖北女婿”电影人郭晓东及荆州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杨帆共同主持首届楚文化节开幕式,共话荆楚文化魅力。

 

  鼓励优秀影人,推介电影佳作。本届电影频道M榜推委会集结行业顶尖专家与一线电影人,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理事长明振江担任推委会主席,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党委书记、中心主任曹寅与电影人胡玫、惠英红、林永健、刘晓庆、文牧野、徐帆、姚晨、周冬雨共同担任推选委员,为本届M榜荣誉推选的专业度护航。

  自2019年首次设立起,电影频道M榜已成功举办三届。M榜荣誉见证下,《我和我的祖国》《长津湖》《你好,李焕英》等叫好叫座的年度佳作不负观众热爱,多位一线中国电影人曾榜上有名。此次落户荆州,张艺谋、吴京、易烊千玺等往届M榜荣誉获得者都将荣耀回归,现场感受M榜盛典氛围。黄建新、郭帆、饶晓志、邓超、俞白眉、张译、张婧仪、王佳怡、陈哈琳等在这一年度有佳作问世的影人,也将携作品冲击本届M榜“金兔腾飞”奖杯。

  楚山楚水,乡音乡情。除湖北籍推委会成员徐帆外,阵容之中还有袁泉、曾黎两位荆州籍影人的身影。以家乡影人身份出席盛典,她们将为荆楚文化与电影事业架设桥梁。

 

  此外,雷佳、张靓颖、谭维维、常石磊、周深等与电影渊源颇深的音乐人将献上精彩表演。郭俊辰、何洛洛、蒋依依、林允、马启越、周洁琼等“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也将集中亮相,敬请期待。

  据悉,电影频道将在8日及9日下午分别举办两场盛典见面会活动,邀请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新京报、中国青年报、香港商报等主流媒体,及新浪微博、抖音、腾讯、优酷、小红书、淘票票、猫眼电影等新媒体记者对话盛典嘉宾。荆州本地媒体也将对各项活动展开全方位报道。

  2022-2023年度电影频道M榜

  暨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

  4月9日20点档 CCTV-6电影频道及全网平台直播

  2022-2023年度电影频道M榜推委会

  主席

  明振江

  成员

  曹 寅  胡 玫  惠英红  林永健  刘晓庆

  文牧野   徐 帆   姚 晨   周冬雨

  主持人·电影频道“六公主”主持团

  蓝羽 郭玮 映玲 云蔚 李丹 罗曼

  嘉  宾

  常石磊  陈都灵  陈哈琳  陈 炜

  陈 瑶  陈永胜  崔 睿  邓 超

  邓孝慈  冯小刚  郭 帆  郭俊辰

  郭晓东  韩 庚  何洛洛  何 与

  黄建新  江疏影  蒋依依  蓝盈莹

  雷 佳  李 晨  李 亘  李光洁

  李雪健  李亚男  梁汉文  林 允

  刘 劲  刘些宁  刘之冰  马启越

  钱重远  乔思雪  饶晓志  苏有朋

  苏子航  苏晓彤  田羽生  谭维维

  陶玉玲  佟丽娅  王宝强  王佳怡

  王祖蓝  温兆伦  吴 京  奚美娟

  谢子然  邢昭林  许魏洲  颜丹晨

  易烊千玺 于文文  俞白眉 袁 泉

  曾 黎  张光北  张婧仪  张靓颖

  张凯丽  张艺谋  张 译  赵雅芝

  郑 恺  周海媚  周洁琼  周 深

  首届楚文化节开幕式

  4月8日19:45电影频道新媒体及全网直播

  主持人

  蓝 羽  郭晓东  金 泽  杨帆

  嘉  宾

  常石磊  邓孝慈  何 与  刘些宁

  苏晓彤  孙帅东  王 莉  吴 彤

  曾 黎  张英席  周洁琼  周 旋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