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两个百亿项目开工 荆州经开区掀起重大项目建设热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章青)在昨天(5月18日)举行的荆州市2023年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先导稀材、三才堂绿色植保两个百亿项目同日开工,掀起了荆州经开区重大项目建设的新热潮。

  先导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由广东先导稀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200亿元打造,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投资65亿元,占地面积1352亩,规划建设电子信息专用材料和稀有金属资源回收项目,同时建设污水处理、动力基站等公辅配套设施,预计2024年底前投产。达产后,年销售收入可达80亿元,年纳税6亿元以上。

  三才堂绿色植保基地项目由荆州三才堂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15亿元建设,项目位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占地面积2500亩,规划建设年产40万吨绿色新材料系列产品、中间体和配套热电、三废处理等设施,项目分三期建设。

  两个百亿项目同时开工,是荆州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的丰硕成果。下一步,荆州经开区将围绕百亿项目千亿园区的目标,重点打造华中地区最具竞争力的智能家电产业,推动汽车零部件向新能源、智能化发展,突破发展绿色印染优势产业,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和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