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劲牌·绣林玉液文化产业园万吨年份酒库奠基仪式举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昱久 肖琦)5月19日上午,湖北绣林玉液酒业有限公司增产扩能项目——文化产业园万吨年份酒库正式奠基。

  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程劲松出席仪式。劲牌·绣林玉液文化产业园万吨年份酒库总投资1.02亿元,占地面积1万2千平方米,采用徽派建筑风格,与原厂区整体保持一致。项目将于2024年6月前建成投入使用,可增加近1万口吨坛用于认证年份酒的储存。

  白酒行业有句术语:“三分酿造七分储藏”,白酒的口感和风味与后期的储藏有很大关系。为给消费者提供真实年份的高品质白酒,绣林玉液酒业于2010年建造了真实年份酒专属陶缸酒库,当原酒酿成后,会进入陶缸酒库进行窖藏。在陶缸酒库中,能够有效调节温度与湿度,保持恒温与恒湿环境,让其进行自然的氧化还原反应,再将四溢的酒香传至空气中,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态系统,使酒体口味更加醇厚。

  湖北绣林玉液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汉兵表示,鉴于年份老酒的品质属性和稀缺性,以及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产品的考虑,劲牌公司决定投资劲牌.绣林玉液文化产业园,再建一栋万吨年份陶缸酒库,用于优级原酒陶缸陈酿、年份酒认证、原酒封存需求,为绣林玉液的提质增效,扩产增能进一步助力。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