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企业在广交会三期上成交额已达1185.3万美元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11-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华)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在广州分三期举办。记者从荆州市商务局获悉,本届广交会共33家荆州企业参展,展位数量60个,涉及汽车配件、家用纺织品、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医药保健品及医疗器械等24个展区,截至目前,总成交额达1185.3万美元。

  本届广交会,荆州参展企业数量、展位数量均有大幅增加,还争取到2个品牌展位,本次参展新增加的产品品种有禽蛋、灯饰、食品、运动器材等,在广交会展位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荆州企业的产品实力得以彰显,对国际市场的开拓信心更足。展前,荆州市商务局为确保提高参展效率,对企业展位布置、询单、跟单及相应要求进行培训。

  荆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展会期间将精心组织企业通过广交会拓市场、抢订单,不断扩大与国际市场对接,让来自全球的客商全方位感受“荆州制造”的创新实力。

  本届广交会第一期展览时间为10月15日至19日,第二期为10月23日至27日,第三期为10月31日至11月4日,展览总面积达155万平方米,展区增至55个,首次参展企业超过4900家,拥有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的优质企业约4600家。

  据了解,第一期荆州有11家企业在广交会一期实现“开门红”,成交额928.5万美元。第二期主要汇聚家庭用品、礼品及装饰品、建材及家具三大板块,我市共6家企业参展,达成意向成交金额305.6万美元,实际成交76.8万美元,日均被询盘123次。第三期设置了玩具、孕婴童、时尚、家用纺织品、文具与健康休闲五大板块,截至目前,我市第三期参展企业达成意向成交金额786万美元,其中成交金额180万美元,共被询盘893次。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