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光明媚 荆州区这所老年大学开学啦!

来源: 荆州区讯 2024-03-15

  寒气已去,春风送暖。3月13日是荆州区老年大学弥市分校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新学期、新气象,新老学员们带着饱满的热情互相问候,共同开启“热辣滚烫”的新学期。

  伴随着铃声响起,新年首堂思政课开讲了。授课教师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大家不受年龄限制,勇于尝试新鲜事物,在更大的人生舞台上,实现自我价值,享受快乐人生,书写更多像“银发知播”这样的“出圈”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开学第一课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也将倍加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为社会贡献银发力量,不断发挥余热。

  “一哒二哒三哒哒……”一声声清脆且有节奏的数拍声从隔壁的舞蹈教室传出。教室中央,老师正在为学员们做好舞蹈分解动作示范,帮助学员们快速掌握要领。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踏着轻盈的步伐,蹲起、踱步、旋转,充分彰显舞动之美、感受舞蹈之乐。师生共同奔赴,形成了温馨而充实的课堂氛围。

  启航新征程,携手再出发。荆州区老年大学弥市分校将继续以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为主线,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学员们开创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新天地,进一步提升学员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