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张远重带队调研“逢五会办”项目落地工作

来源: 荆州区讯 2024-03-15

  3月14日,荆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带队调研“逢五会办”项目落地工作。区直相关单位、城南街道、荆州高新发展集团负责人,相关项目秘书参加调研。

  张远重一行先后到江汉建机、吉昌电子有限公司、智慧制造产业园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安全生产、项目开工、企业运营、智慧制造产业园开园准备情况。

  张远重强调,要全力推进项目落地。主管部门要主动下沉一线,实地掌握项目建设进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项目建设方要围绕既定发展目标,迅速完善项目前期准备,抢抓汽车、家电等消费品以旧换新等发展机遇,积极争取上级补贴,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要优化公共服务配套。要进一步完善园区水、电、路、停车场、食堂、宿舍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环境;要提前谋划园区内招商引资工作,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支持,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落户。

  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要切实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发展和安全各项工作;要全面构建长效机制,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和风险预防控制体系,做到防患未然。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