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落网!男子连砸30余辆车盗窃财物终被抓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太气人了,我早上上班用车时,发现车窗被人敲碎,车内值钱的东西都被偷走了!”近一个月来,监利市公安局城区派出所连续接到多起报警,均反映私家车车窗被人砸坏,车内财物遭窃。

  接警后,市局监中打击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办工作,力争快速侦破此案。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查、精细摸排后发现,数起案件作案手法高度相似,判断系同一人所为,并案处理后,民警兵分多路,全力查找嫌疑人的蛛丝马迹。

  随着案件的进一步深入,一名戴粉色口罩的棕衣男子进入警方视线:该男子深夜在被盗车辆附近徘徊逗留,以砸车窗的方式钻入车内盗窃物品,得手后立即消失在夜幕中。

  3月15日,经缜密布控,办案民警在某停车场内将作案归来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现场收缴作案工具以及盗窃来的香烟数条。

  经审讯,嫌疑人朱某对其砸车窗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自己因手头紧、缺钱花,便萌生了砸车窗盗窃的想法。趁凌晨无人之时,用带来的工具砸开汽车玻璃,随后盗窃车内财物 。第一次顺利得手尝到甜头后,根本“刹不住车”,接连通过砸车窗盗窃三十余起。

  目前,朱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