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经开区南港家园首批168套租赁住房交付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27

  近日,荆州经开区南港家园顺利完成首批168套租赁住房的交付工作。这是经开区盘活闲置资产、服务企业职工住宿需求的重要举措。

  “房内基本生活设施应有尽有,职工可以拎包入住。”某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心地说,公司二期项目即将投产,正在招聘职工,现在不用担心职工住宿问题了。

  鉴于经开区企业数量不断增加,职工住宿问题日益凸显,荆发控股集团积极响应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号召,收购了南港家园850套闲置房源。为确保房源分配合理、满足企业实际需求,集团专门成立工作专班,深入企业调研,收集并整理企业对于房源数量、装修风格等方面的具体需求。

  “小区周边有民腾新材料、广东先导、益海嘉里等重点企业,都反映还需要房源。”荆发控股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企业申请先后顺序、申请套数、入住需求等情况,集团安排施工单位分批对房子进行装修,实现首批168套房源交付。

  据了解,南港家园位于沙洪公路东侧,首批交付的租赁住房分为75平方米、120平方米两个户型,均为三房,房内均配备床、衣柜、沙发、茶几、空调、洗衣机、电冰箱、热水器等基本生活设施。目前,荆发控股集团正积极推进剩余房源的装修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全部交付,为更多企业职工提供优质的住宿环境。(记者:王大玲 通讯员:刘聪颖)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