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刚刚!2024“荆马”首批志愿者上岗啦!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29

  3月29日上午,2024荆州马拉松赛事首批志愿者上岗。

  当天早上5点,来自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的280名志愿者,前往洋码头开始参与本次荆州马拉松赛事的志愿服务。

  进行完上岗前的最后一次培训,身穿蓝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们按照点位分配,来到自己的服务岗位进行赛前模拟志愿服务演练。首批上岗的志愿者将在赛事期间负责马拉松博览会、火车站接驳、酒店接待三个点位的服务,开展赛前物资分拣发放、参赛选手赛事服务等具体工作。

  据悉,团市委共招募2666名志愿者参与本次马拉松赛事服务,志愿者们将分批次陆续在各自的服务点位上岗,细致体贴、科学专业地服务参赛选手,展现荆州千年古城的文化魅力与现代新城的发展活力。(记者 王艺霖 通讯员 肖昳璇)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