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马”博览会今天绚烂开幕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马拉松开赛在即,今天(3月29日)上午十点起至明天(3月30日)晚上八点,2024荆州马拉松参赛物品在沙市洋码头文创园发放。领物流程如何?参赛包里都有些什么?记者进行了现场探访。

      上午十点,沙市洋码头文创园人潮涌动。2024荆州马拉松参赛包发放之日,“荆马”博览会同时开幕,博览会现场,设置了一面长长的5周年纪念打卡墙,这面墙见证了五载荣耀与辉煌,更是荆马历史与文化的珍贵载体。跑友们拍照打卡,上传至朋友圈或各大社交媒体,印证自己在荆马博览会留下的足迹!现场还展出了“我眼中的荆马”绘画作品,一幅幅绚烂的荆州小学生眼里的荆马绘画,展示出城市风貌和荆州马拉松的运动精神。

  参赛选手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扫描“荆州马拉松”官方微信公众号,并按要求签署“参赛声明”,志愿者核验选手的有效证件后,打印领物小票交给选手,选手们拿着小票前往指定位置领取物资,现场井然有序。

  物资领取现场分亲子跑、健康跑领取处,急救跑者、配速员领取处等,根据选手号码共分了数十个领取处,以便参赛者快速领取。按照规定,马拉松、半程马拉松项目参赛选手领到号码布后,必须前往芯片检测区检测信息是否有误。

  打开参赛包看到,里面有号码布、参赛T恤、雨衣、能量胶、盐丸等参赛物资,如果参赛T恤不合身还可现场更换。

编辑: 关爱迪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