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交警上路“纠错” 您的车停对了吗?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连日来,荆州交警在辖区积极开展违停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停车秩序,改善道路通行条件,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让“文明”归位。

  上午9点半,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民警来到长港路洪垸路段,一辆白色SUV违停在人行道,民警予以驱离。顺着往前走,另一辆白色SUV违停在门面门前路段,民警开具违停告知单。

  在一旁的停车泊位上,还有两辆车未按规范停放。

  随后,民警来到了江汉北路,一辆车违停在消防通道。

  还有些商户利用板凳占用门口的公共车位,民警找到商户予以搬离。

  接下来,民警还到北京路、塔桥路等地开展违停专项整治行动,荆州交警采取“动态巡逻+定点检查”的方式,全面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占道等交通违法行为。针对驾驶人在现场的,劝导其立即驶离;对驾驶人不听劝告或长时间占用人行横道及消防通道等影响他人出行的车辆,进行现场取证、清障拖移,并严厉查处。

编辑: 关爱迪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