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连续五届,今年“赤脚大仙”又来啦!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运动衣,平头、赤脚,脚腕系着一对平安铃,这是他的标配装备,他是多地马拉松赛事的特邀选手,也是备受各大体育媒体关注的跑者,他就是著名的马拉松“赤脚大仙”李清模。

  每一场的马拉松都能看到有一位脚踝系着铃铛的赤脚跑者,赛道上的他备受各大新闻媒体的关注。他只专注全程马拉松赛事,他总是笑对人生,快乐地完成每一场赛事。他就是来自厦门的李清模,大家都喜欢叫他赤脚大仙。

  在荆马博览会现场,李清模还碰到了他的粉丝王峰。王峰是第二次参加马拉松比赛,李清模现场还和他分享比赛的注意事项。

  从2017年首届荆州马拉松开始,到本次的荆州马拉松,这是李清模第五次参加荆州马拉松了,对于荆州,他感叹到现在的变化越来越好,他特别喜欢这里。

  截至2023年年底,李清模全部赤脚完成了官方举办的全程马拉松赛事190场,成为赤脚大仙级的百马王子!百马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他依然用双腿去丈量城市的每一寸土地,用双眼去记录城市的每一个美景。不忘初心,平安完赛。与跑者分享马拉松的兴趣,和跑者共享马拉松的乐趣!

编辑: 关爱迪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