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雾锁荆州 汉宜高速封闭十余小时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1-23

视频 大雾锁荆州 汉宜高速封闭十余小时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凌晨,荆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荆州境内普降大雾,部分区域能见度不足100米。受大雾天气影响,今天汉宜高速沿线多个收费站被迫关闭,给交通出行造成很大影响。

  今天零点,在汉宜高速荆州收费站,受大雾天气影响,收费站被迫封闭。在记者身后,滞留的车辆排起长龙,车辆停靠有九个多小时。

  在汉宜高速上,记者在距离一块道路指示牌100米的地方拍摄,上面的字迹显得很模糊。这一段的能见度不足100米,车辆已经不具备通行条件。据收费站外的司机介绍,今天零点左右,高速公路就封闭了。在高速巡警的疏导下,他们只好驶下高速等候。

  在省高警荆州大队视频监控室内,记者看到,汉宜高速上有多个收费站,因大雾天气被迫封闭。

  今天上午11点钟,大雾逐渐散去,高速公路恢复通行。记者从荆州市气象台了解到,今天凌晨,气象部门已经发布大雾黄色预警。荆州市大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大雾,极少数地区甚至出现小于100米的情况。

  不过,明天会有一股冷空气南下,荆州雾情将会有所缓解。

  荆州市环境保护网空气质量数据显示,今天,沙市区、荆州开发区空气质量属于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但PM2.5试运行数据显示,今天,荆州开发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为279,属于重度污染;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大雾天气污染物很难扩散,有呼吸道或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及高龄老人应减少出行;普通市民出行应佩戴口罩;进入室内后要及时洗脸、漱口、清理鼻腔,去掉身上所附带的污染残留物,减轻对人体的危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