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访谈:市运管处 全力保荆州春运安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1-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推动政风行风建设,搭建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1月25日下午,荆州市运管处有关领导做客荆州新闻网《e线访谈》节目。眼看2013年荆州春运的号角即将吹响,荆州市运输管理处副处长邱家富、喻龙就市运管处今年春运所做的具体工作,以及市民目前比较关心的考驾照的问题,与观众和网友进行了探讨。

 
 
荆州市运输管理处副处长邱家富 

   今年春运也是荆州火车站开通后迎来的第一次春运,关于火车站方面,市运管处也做了积极的准备。市运输管理处副处长邱家富在访谈中表示,今年7月1日,荆州通上了火车,这样格局的变化,会让以前那些坐班线客车回家乡的外地荆州人,更多地选择乘坐火车回乡,荆州市运管处将抽调工作人员,保证火车安全进站、出站。另外市运管处也在春运前夕,对全市参加春运的单位及相关车辆,展开全面检查,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保障春运安全有序进行。

 

 
荆州市运输管理处副处长喻龙 

    另外,最近有位匿名的网友在e线民生上投诉,称他在某驾校报名考的驾照,专考已经过了三个月,档案都快过期了,驾校都不给约场考的指标,还处处刁难,觉得不合理。市运输管理处副处长喻龙对网友反映的问题作出解答,他表示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的指标是由公安交通管理局核定的,如果驾校刁难学员,可以像市运管处投诉反映,他们将进行处理。

  喻龙也提醒市民在选择驾校时,可到招生报名点进行咨询,并到驾校训练场地现场查看教学设施装备、教学质量排行等情况而进行选择,报名后要向驾校索取发票。同时,喻龙也希望学员报名时不要轻信虚假宣传,以有效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