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四届最美油菜花摄影大赛开幕 网友感受花海美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3-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现在正是油菜花盛开的时节,放眼望去,油菜花海,人们感受到满目金黄,流光溢彩。如此美景,好“摄”之徒们怎能错过?今天(3月23日)上午,“荆州新闻网第四届最美油菜花摄影大赛”开幕,江汉风社区的数十名摄友们拿上装备,来到荆州区八岭山镇采风摄影,记录下油菜花海的动人景致。

活动回顾:
 
 
 
 
 
 
 
 

  

  早上八点,摄友们从荆州广电出发,刚到八岭山镇的油菜花田,各位摄影爱好者们就拿出“长枪短炮”,对着花海和美女拍得不亦乐乎。虽然今天天空不作美,可丝毫不影响大家的拍摄热情,雨中的油菜花也别有一番韵味。

 

 
 

  

  

  家住荆州区的李俊华是第一次参加荆州新闻网江汉风社区举办的油菜花摄影活动。她表示平时每年春天都会和同学、朋友来八岭山玩,但是参加这种大规模的摄影活动还是第一次。今天她在油菜花田里充当起了模特,远远望去,真是景美人更美。

 

 

  

  

  《江汉风》社区网友“秋风秋雨秋水”,是这个活动的忠实粉丝,今年已经是她第三次参加油菜花摄影大赛了。她说,油菜花盛开连成一片一片的花海,非常漂亮,每一次都带给她不一样的感觉,都能发现不一样的美。

 
 

 

  

  

  网友“秋风秋雨秋水”表示,荆州区八岭山镇的油菜花和其它地方相比起来,都是成片的,并且有山丘起伏,看起来更有层次,也是摄影爱好者采风拍照的好去处。她建议大家如果周末有时间,都可以来八岭山镇感受油菜花海的美景。

活动回顾:
 
 
 

 

 

 

 

  

  这一次的活动,除了让摄友们拍摄了美丽的油菜花,还给了大家一次互相沟通学习的机会。通过摄友们拍下的美丽照片,对荆州的旅游和八岭山森林公园也是一种推广。《江汉风》社区网友逍遥居士表示,荆州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他建议,如果能将八岭山森林公园的风景,和荆州古城的风景区连接起来,形成一个旅游线,对荆州的旅游发展也有带动作用。

 

 
 
 

  今年除了荆州新闻网除了开展第四届最美油菜花摄影大赛以外,同时还将继续组织网友参与第二届中国荆州油菜花海·八岭山户外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其中包括八岭山户外骑行和户外帐篷节等。明天一早,摄友们还将前往长湖凤凰山采风。如果您有兴趣在这个春天参与荆州新闻网的系列户外活动,请关注江汉风社区。

活动回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