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包治百病”的药酒 “神奇”疗效有木有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4-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宋义堃 彭少华)最近关于老年人上当受骗的事情还不少,往往那些卖假货的商家就爱盯准老年人的口袋,这不,一位黄女士就给我们打来了电话,说自己的父亲花了一千多块钱买了一种酒,她怀疑是买到了假酒。

  黄女士说,昨天一大清早,父亲就从外面提回了几个礼品盒一样的东西,细问之下,父亲告诉黄女士,这是自己花了一千六百块钱买的一种药酒!

  黄女士的父亲说:“对老年人好,壮筋骨。治风湿。治心血管,花了千把块钱买回来了。”

  这么神奇的药酒,在哪买的呢?黄姨爹说,这酒不是在药店,也不是在烟酒店,而是在一个什么产品促销会上购买的。

  黄女士的父亲:“通过传单知道的,经理讲说的很好,心情很激动。”

  原来,这种酒的经销商,首先通过向老年人发传单的方式来广而告之,然后将老年人们召集到某酒店的二楼开会,再通过经销商的演讲来宣传酒的神奇之处,进而吸引老年人的购买,这样的会议只在每天早上的六点到六点半举行,为期四天,昨天是最后一天,经销商告诉黄姨爹,今天他们就要去北京开什么研讨会去了,所以黄姨爹赶紧抓住了最后一天的机会。现在黄女士对父亲买回来的酒存在很大的疑惑:“不通过药店,早上六点卖,我觉得是假酒。”

  可黄姨爹却并不这样认为:“喝了一口。全身发热。我觉得这酒可以。”

  而且买这种酒还有一个价值不菲的赠品让黄姨爹觉得很值:“送了个价值三千多元的美国锅。”

  花了这么多钱,也没有一张收据和发票,现在经销商已经走了,看着父亲就像被洗了脑一样,黄女士非常地担心:“花了这么多钱,买到假酒对身体不好。”

  为了解开黄姨爹家人的疑惑,我们来到了工商局。三板桥工商所所长陈建新介绍:“这是东北的一家企业,已经来我们这里备案了。”

  原来,这种酒的经销商在推销之前,就来工商所里备案了,并提供了企业的营业执照,检验书等手续。

  三板桥工商所所长陈建新:“酒的质量是合格的,只可能存在夸大宣传。如果夸大宣传,工商部门会处罚。”酒虽然没什么问题,但也就是一种普通的药酒,并没有治百病的神奇功效,所以广大的老年朋友们一定要注意了。

  陈建新:“提醒老年朋友们,注意质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