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居民乱扔垃圾 垃圾箱成摆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3-04-22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生物龙)居住在沙市区江汉南路新生小区的胡女士在e线民生发帖,称小区路口垃圾成堆无人清理,希望城管局加强管理。

  在与胡女士取得联系后,记者来到位于胜利街口附近的新生小区。

  位于江汉南路与胜利街交汇处的新生小区,是一个没有封闭和物业管理的小区。上午8:50小区路口垃圾箱附近,已经堆放了一些垃圾,但是显然昨天的垃圾在早晨被清理干净了,路面可见垃圾堆放后被污染的痕迹。除了垃圾堆放被清理过的痕迹外,墙壁上还有被火烧过的烟痕。在原来的垃圾被清理后,又有居民在此乱扔垃圾。

      上午11点左右,垃圾箱外的垃圾又多了一些,可是垃圾箱内则显得空荡荡的。

  垃圾堆放处的正对面就是一家幼儿园。要解决新生小区路口的垃圾问题,也为了小区和幼儿园小朋友的身体健康,还须附近居民提高自身素质,把垃圾堆放到垃圾箱里,还有不要在此处焚烧香烛纸品。毕竟把垃圾扔到垃圾箱只需前进一小步,每位居民的举手之劳,换来的是洁净文明的环境与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