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一挖土机作业时挖断天然气管道 多警种联合施救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4-23

  资料图片

  18日,松滋市乐乡大道一公司附近,一挖土机在作业时将天然气管道挖断,导致天然气大量泄漏。松滋市公安局多警种联合展开救援,及时排除了这起天燃气泄漏事故。

  当日上午7时许,该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乐乡大道一公司附近有大量天燃气泄漏,存在巨大安全隐患。接警后,交警、巡警、消防、新江口派出所民警相继赶往现场,此时被挖断的管道里的天然气还在不断往外泄漏。民警在通知天然气公司派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处置的同时,还要求立即关闭天然气总阀。

  经初步调查查明,事故系此路段路面损坏维修,挖土机施工时误将管道挖断致大量天燃气泄漏。民警立即分工协作,交警部门对出事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巡警和派出所民警负责疏散围观人群并开展走访调查,消防队员消除隐情并配合天燃气公司人员进行抢修。

  经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处置,挖断的天燃气管道被堵住,现场周边地区已基本上没有泄漏的天然气,还未达到发生爆炸的浓度,现场的危险终于解除,此路段交通秩序恢复正常。(记者赵凡通讯员李珍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