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五一”小长假荆州景点“逆市”降价 票价优惠迎游客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4-27

视频 五一荆州景区降价迎客

  荆州新闻网消息:前段时间,湘西凤凰古城宣布开始收取148元的门票,还有一些景区也在涨价,湖北的旅游景区却反其道而行之,在“五一”黄金周到来之际,宣布景区门票价格不涨反降。荆州各景区也提前做足功夫,准备迎接五一小长假旅游高峰。

  离五一小长假还有两天,东门古城墙的游客数量跟平常差不多。4月29号到5月1号,东门古城墙景区门票将由原来的27元下调到20元,不仅如此,70岁以上游客将可免费登城楼,中小学生享受半价优惠。为了迎接五一游客高峰,景区在安保,旅游路线上也做好了准备。“五一”到荆州来旅游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荆州博物馆,西汉古尸,漆器珍品,丝绸精品这些免费展览让人大饱眼福。此外,临时展厅的票价也由平时的10块钱降到8块。

  熊家冢是目前所见规模最大、保存最好、陵园分布最完整的楚国高等级贵族墓地,去年十一假期向游客开放试运行,经过半年时间对馆内环境,设施的修整,完善,今年五一期间熊家冢遗址博物馆将揭开神秘面纱,以全新的面貌亮相游人。更值得期待的是,熊家冢遗址博物馆五一期间门票由100元降到60元。

  除此之外,五一期间,荆州大北门朝宗楼,小北门远安门,西门,以及万寿园等景点,都将降低票价,迎接游客到来。节日期间景点“逆市”降价,不仅会让消费者得到了实惠,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荆州旅游市场的发展。如果游客在五一游览景区时,遇到不合理的涨价行为,可以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进行投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