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情暖童心 张源源:想要新书包 盼爸爸回家过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3-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由荆州市妇联、荆州电视台《江汉风》联合发起的“情暖童心”,为千名留守儿童圆梦,爱心公益活动正在进行。张源源是公安县甘家厂乡大门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今天我们来一起看看她有什么心愿?

  在老师和同学眼里,刚刚11岁的张源源俨然已经是一个“小大人”了。不仅勤奋好学,还经常在生活上热心地帮助同学,而这些都归功于张源源从小就独立生活。记者了解到,因为父母都在外地打工,张源源从小学1年级就开始住校了。

  每次学校放学的时候,张源源都特别羡慕那些有爸爸妈妈来接,可以每天回家的同学。因为当时年纪小,一到晚上,刚开始一个人睡的张源源都会害怕得哭起来,但是每次她都不敢哭出声

  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张源源逐渐习惯了住校生活,也会主动给爸爸妈妈打电话汇报自己在学校的情况。不过,张源源最开心的还是每个星期五下午放学的时候,外婆会来学校接她回家过周末。

  张源源说,因为家离学校比较远,外婆不放心她一个人回家,所以每次都会来接她放学。但是外婆已经七十多岁了,身体不好,每次都只能慢慢地走,而她也会在一旁小心的扶着外婆,慢慢走回家。

  马上就到六一儿童节了,张源源的心愿是想要一个新书包。

  另外,张源源也希望远在深圳的爸爸今年能回家过年,因为她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见过爸爸了。为了能实现张源源的心愿,记者拨通了张源源爸爸的电话。

  在听到爸爸终于答应过年回家的时候,张源源的脸上立刻露出了笑容,记者也替她感到高兴。也希望他们一家人团聚的时间能多一些,相信这样张源源脸上的笑容也会更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