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开发区两旅社老板为抢客源起冲突 民警协调化解矛盾

来源: 江汉商报 2013-05-21

  去年6月1日下午5时许,荆州开发区两家旅社老板因争抢客源发生冲突,在打斗中双方有人受伤,因赔偿难以达成一致,双方矛盾升级。开发区公安分局窑湾派出所民警经过近一年的耐心协调,终于将这起矛盾纠纷化解。

  两家旅社的女老板分别姓王和芦,当日为抢客源发生矛盾后,两人大打出手,双方的老公也随后加入“助阵”。在打斗中,王某受伤,芦某的老公王某某受伤,前者花去8000余元的医药费,后者花去2000余元医药费。

  此后,双方就赔偿一事一直存在分歧,未达成协议。开发区公安分局窑湾派出所民警多次找到双方进行调解,但双方都认为自己是受害方,均不愿意赔偿。

  此事一直未调解成功,民警也没有放弃,一直在寻找最好的解决办法。终于在本月14日下午3时许,经民警近一年的耐心调解,当事双方终于达成一致,由芦某赔偿王某3000元医药费,并当面向王某赔礼道歉,王某某所花去的医药费由自己承担。双方还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因此事发生矛盾。(通讯员刘健记者王大玲实习生徐梦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